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殺戮重生vixen和平電廠persona 民政府15歲許純美
vixen殺戮重生persona 支那baldrskyaltium d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霹靂天命之戰禍邪神II

[繁]我的英雄學院 第

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

[簡]異世界居酒屋~古

★TC:720清晰版★《毀

[繁]食戟之靈 第三季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1043|回復: 20

[國際] [花蓮震災停止搜救 中國網友反應兩極][蘋果日報][2018年02月11日][複製鏈接]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7064
積分
10459 點
潛水值
79486 米
發表於 2018-2-12 10:28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本帖最後由 joey213213 於 2018-2-12 10:47 AM 編輯

花蓮強震至今天上午10時已逾106小時,雲門翠堤大樓仍有兩名中國籍旅客受困其中。花蓮縣長傅崐萁徵得家屬同意後,宣佈搜救行動即刻停止。因第一時間媒體只報導將開始拆除大樓,未詳細說明將自頂樓開拆到一樓再完整抬出罹難者遺體,因此,不少中國網友以為是放棄尋找遺體,大罵「歧視我們大陸」、「日本救援隊觀光完畢了?」但也有理性網友說:「拆了再找,進入歪斜大樓搜尋不能使用重型設備,搜救人員還冒著巨大的風險。」「敲個鍵盤這麼厲害你去幫忙找遺體啊,尊重他人不會嗎?」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641
積分
1808 點
潛水值
14810 米
發表於 2018-2-12 10:45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那也沒辦法,已經盡力了

人總是要看著未來,勇敢的活下去

堅強吧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105
積分
5636 點
潛水值
78610 米
發表於 2018-2-12 11:01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看到台灣救難設備技術還領先中國這句我就笑了....
又是一隻井底之蛙....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641
積分
1808 點
潛水值
14810 米
發表於 2018-2-12 11:11 AM|顯示全部樓層
2uup 發表於 2018-2-12 11:01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看到台灣救難設備技術還領先中國這句我就笑了....
又是一隻井底之蛙.... ...

支那國是就地掩埋的救災方式,不需要任何儀器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璿云 你還是回非洲去比較適合  發表於 2018-2-12 03:12 PM
tow12333 st別再丟臉了  發表於 2018-2-12 01:34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105
積分
5636 點
潛水值
78610 米
發表於 2018-2-12 11:13 AM|顯示全部樓層
studytheworld 發表於 2018-2-12 11:11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支那國是就地掩埋的救災方式,不需要任何儀器

這種救災方式,我們台灣不需要

滯台日畜也別趁機拉抬日本.....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政黨輪替又如何?沒出息的還是沒出息,好吃懶做的還是好吃懶做,房價還是一樣高,兩岸還是一樣維持現況,老百姓生活根本不會有甚麼改變,輪替的只是不同顏色的酸民立場對調,跟換一群政治人物開始貪罷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903
積分
2267 點
潛水值
47283 米
發表於 2018-2-12 11:3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對於受難者呈上默哀
天災沒人跑的掉
能在天災中活下來的是萬幸
搜救隊也是人
在這樣危險的環境中搜救也是會賠上性命的
理性看待這件事
就會少一些爭執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490
積分
293 點
潛水值
2320 米
發表於 2018-2-12 11:50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2uup 發表於 2018-2-12 11:01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看到台灣救難設備技術還領先中國這句我就笑了....
又是一隻井底之蛙.... ...

內容裡面好像沒說台灣救難技術還領先中國,不知你是在哪看到的?...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天下無人不通共 大陸本來就不會無聊到去討論誰先進,只要不是落后就行了,參考汶川地震,當時跟日本關系可是很不好,不也感謝日本啊  發表於 2018-2-12 02:39 PM
19875625 我看到了,謝謝  發表於 2018-2-12 01:53 PM
tow12333 有啊,你好好找找版大虛線後的心得。  發表於 2018-2-12 01:33 PM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105
積分
5636 點
潛水值
78610 米
發表於 2018-2-12 01:0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19875625 發表於 2018-2-12 11:50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內容裡面好像沒說台灣救難技術還領先中國,不知你是在哪看到的?

你再認真地看兩遍樓主評論應該就會看到了......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19875625 喔~我看到了,謝謝  發表於 2018-2-12 01:53 PM
政黨輪替又如何?沒出息的還是沒出息,好吃懶做的還是好吃懶做,房價還是一樣高,兩岸還是一樣維持現況,老百姓生活根本不會有甚麼改變,輪替的只是不同顏色的酸民立場對調,跟換一群政治人物開始貪罷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73
積分
535 點
潛水值
12936 米
發表於 2018-2-12 01:2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一下子就釣出9.2舔共的, 中國哪次發生大型公共事件有正確的死亡人數呀!!!

不要不看文還亂放屁呀!

點評

s114070 中國連人口都無法精確告知也多少人!還況公共意外事件,  發表於 2018-2-12 08:38 PM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105
積分
5636 點
潛水值
78610 米
發表於 2018-2-12 02:33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toogt 發表於 2018-2-12 01:21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一下子就釣出9.2舔共的, 中國哪次發生大型公共事件有正確的死亡人數呀!!!

不要不看文還亂放屁呀! ...

真的是不看文就亂放屁的一堆....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政黨輪替又如何?沒出息的還是沒出息,好吃懶做的還是好吃懶做,房價還是一樣高,兩岸還是一樣維持現況,老百姓生活根本不會有甚麼改變,輪替的只是不同顏色的酸民立場對調,跟換一群政治人物開始貪罷了..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801
積分
305 點
潛水值
820 米
發表於 2018-2-12 02:59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十幾億的人中一定有百分之幾的人是覺得台灣活該,但是也是有很多理性的人,對台灣送上祝福的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39
積分
538 點
潛水值
-108 米
發表於 2018-2-12 03:0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到底一直抱中國網友怎樣幹嘛  關他們也關我們屁事

點評

s114070 死的是大陸人,跟大陸沒關係嗎?那就不要抱怨台灣人在大陸發生意外事情。  發表於 2018-2-12 08:39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4686
積分
4332 點
潛水值
7440 米
發表於 2018-2-12 03:23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如果確定完全沒辦法時,只能停止了,盲目去搞只會出現更多問題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41681
積分
11035 點
潛水值
402503 米
發表於 2018-2-12 03:58 PM|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台灣怎麼救災,跟對岸什麼關係?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1739
積分
11558 點
潛水值
116113 米
發表於 2018-2-12 06:07 PM|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我以為陸客減少很多,但這次震災傷亡人數中國籍比例不少啊....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