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
學生無臉男羽生ありつぐもも傳播変態マリ顏射
校規約砲[中字]t2上原亞衣つぐもも顏射吉高寧々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吹水聊天室網友交友區靈異鬼故事生活百科及冷知識IQ題猜迷語趣味笑話區性教育專區布袋戲討論
知識問與答當兵生活趣談海外生活活動中心投票中心
查看: 8515|回復: 144

[轉載] (生活百科)《飛田新地紅燈區》沒去過只好看看圖片長知識惹 [複製鏈接]

  博 士 (Goal)

八格牙路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5123
積分
63318 點
潛水值
84990 米
發表於 2017-10-7 01:48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本帖最後由 黃金の石中劍 於 2017-10-8 03:47 PM 編輯



以前有部老電影叫「超級三等兵」,當中有個橋段就是憲哥來到很像豆干厝的地方,放眼望去一間間矮矮的房子,然後會有媽媽桑來招呼客人,至於小姐18歲了沒到底是招牌還是來服務的我就不知道了,但在日本有個地方叫飛田新地,這裏也是網路上非常有名大家知道的紅燈區,感覺就有那麼一點類似,今天阿漆所分享的內容,就是我最近在國外網站上看到的畫面,看完了才知道!喔~原來是這樣子唷(筆記)...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1

查看全部評分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60
積分
2 點
潛水值
1680 米
發表於 2017-10-7 05:13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好想去喔 可是我現在在東京 兩萬也太貴了ㄅ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2
積分
204 點
潛水值
1020 米
發表於 2017-10-7 05:29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為啥 旁邊的媽媽桑一定要在?
哈哈好奇怪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990
積分
266 點
潛水值
38595 米
發表於 2017-10-7 09:21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6739
積分
33152 點
潛水值
185220 米
發表於 2017-10-7 11:03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千萬不要像吳宗憲那部一樣啊
要是真的是媽媽桑會暈倒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紳士是低調的

Rank: 2Rank: 2

帖子
282
積分
845 點
潛水值
6790 米
發表於 2017-10-7 11:13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很想去實際體驗看看
不過都沒錢搭飛機了
也不用在多說剩下的部分了
還是像樓主說的就好
用圖片認識就好~
自己體驗傷肝傷身傷荷包
所以還是看看就好了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965
積分
58 點
潛水值
20229 米
發表於 2017-10-7 12:2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好像不錯耶,可是會接待不是日本人的人嗎?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739
積分
0 點
潛水值
8990 米
發表於 2017-10-7 01:1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日本禁止賣淫
那還這麼多拍A片
還是說 必須要跟政府申請
但是 也太多了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987
積分
83 點
潛水值
12326 米
發表於 2017-10-7 01:37 PM|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有這個地方耶
古狗的到
但是聽說不太會接待歪國人
至少也要會講日文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5
積分
30 點
潛水值
9930 米
發表於 2017-10-7 02:04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這樣子一個媽媽桑在旁邊,應該會有點不太習慣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33
積分
35 點
潛水值
16210 米
發表於 2017-10-7 02:30 PM|顯示全部樓層
...老實說換算後還真是有點~貴~內~
雖然有些還不錯~~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683
積分
0 點
潛水值
6701 米
發表於 2017-10-7 02:54 PM|顯示全部樓層
20分鐘就要16000日幣好貴阿!!
不過法律禁止還能這麼明目張膽感覺背後有龐大勢力在罩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15
積分
2 點
潛水值
350 米
發表於 2017-10-7 03:4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買一送一
媽媽喪送小姐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259
積分
9 點
潛水值
13702 米
發表於 2017-10-7 04:21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1135
積分
3564 點
潛水值
126890 米
發表於 2017-10-7 05:53 PM|顯示全部樓層
長知識了呀!不過,我想我還是不要進去會比較好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